WK綜合論壇, WK综合论坛

查看:81 回復:2 發表於 6 天前
累計簽到:1 天
連續簽到:1 天
發表於 2020-11-25 21:36:0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VIP精品區,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,輕松賺金幣
加入VIP,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,超級棒

笑话 [複製鏈接]

一文钱难倒英雄汉
* |/ \$ ^& Y/ U  很久很久以前,几个青年去吃饭,身上没钱,但是故意吃好吃的,
6 p) C2 s/ @  p! r. l- M! _$ s  只要老板要钱就说太贵了,然后找事,打架,然后就不给钱了,- b0 u. X# P! {1 W  C$ Y
  吃完鸡鱼肉蛋,老板多少钱,一文钱,啊!太便宜了,便宜那就给钱啊,( p# L7 v5 {9 a
  几个青年你看我,我看看你,一文钱真的不贵,这架打不成,后来这个故事传了出去,叫一文钱难倒英雄汉" t* t) }- B' p' @0 H: R; t5 R  U2 E

- z# O' W; s) E/ Y' [$ F# @
5 ~! K( u* u, N+ A0 W, `
我怕你吃了我% O6 @4 C" W: J
  古龙小说中的一个故事分享给大家,天天开心哈。
* s1 t1 \3 f* Q& T; o, M& p( C7 [  一个人问大侠,你贵姓啊,( \  J. \3 X- b. O/ |
  大侠说,我不敢说,怕你吃了我" j7 c; U, x, |
  那人就问,姓范?, c1 I$ Y, h* K0 H4 h. Y
  大侠摇头8 y7 P, O; |: e, s( I- H& u
  那人问,姓蔡?
# m5 h( Z( R# O7 L" _" O  大侠摇头& }: J* F; k; z9 B. O
  那人又问,姓杨?
  u& d& |' v6 ]0 E  大侠还是摇头
5 A8 Q7 \4 b3 l. D  那人又问,姓马?$ p) j4 p; Q1 ~( A' Q  d$ h
  大侠还是摇头; h0 {! ?% J) ~* j7 h  m. g/ ?
  那人不甘心又问,那姓啥啊?
( o* [; m" _0 V7 u7 v  大侠说,姓史(屎)。) W( D2 s, C9 S' {& N& A( }
  哈哈。
" }* H& N. ~: Q8 n& p2 [& m5 R2 [/ N5 h

) O* z6 p0 o& ~- e- B5 n, C0 O0 H新版西游记
+ A+ H/ l) i) b3 y2 Y  话说唐僧被女妖怪抓走后、唐僧;女施主你放了我我就陪你睡一晚、女妖怪大怒;唐僧你知不知道我是拉拉、不爱你这口、唐僧答;施主你也可以爆我菊花呀....
3 @  a8 w, q8 J, s" E! U! V& ^, P  u
累計簽到:704 天
連續簽到:2 天
發表於 2020-12-5 16:23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VIP精品區,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,輕松賺金幣
加入VIP,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,超級棒
絕對的好貼!謝謝啊!逐字逐圖地看完這個帖子以後,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靜,感恩啊!
累計簽到:1716 天
連續簽到:4 天
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絕對的好貼!謝謝啊!逐字逐圖地看完這個帖子以後,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靜,感恩啊!

回復樓主 親!! 現在是後半夜!妳失眠啦?餓啦?通宵加班?還是想WK啦?

 分享同時學會感恩,一句感謝的話語,就是最大的支持!  歡迎交流討論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册

本版積分規則

c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言論的方式運作,WK論壇對所有言論的真實性、立場及版權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言論只代表發佈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讀者及用戶務必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 由於本論壇受到「即時上載言論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言論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內容出現「真實性、立場及版權」等問題,請聯絡我們:[email protected]論壇有權刪除任何言論(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)| SiteMap[網站地圖]

發表新帖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