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K綜合論壇, WK综合论坛

查看:1526 回復:7 發表於 6 天前

尚未簽到

發表於 2018-12-20 08:06:0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VIP精品區,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,輕松賺金幣
加入VIP,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,超級棒

[搭訕心理] 会搭讪的女生都是坠落凡间的天使! [複製鏈接]

会搭讪的女生都是坠落凡间的天使!-1.jpg $ W( v+ U, M  ~8 w  U1 h

( N, Z' [/ j" C( R1 b$ c& p; D男生搭讪女生的教程见多了,今天教你女生主动搭讪男生。好吧,我承认,有些技巧简单粗暴,残酷得来又很现实。
! H* C  w- x. w4 R, n
& Y& y7 J( o  C( n1 _  w- I 会搭讪的女生都是坠落凡间的天使!-2.jpg # s" ?  r. c! b
我们公司的情专大神一而再再而三地说过,女生千万不要太主动,女追男通常都没有什么好结果。well,我们今天说的只不过是主动搭讪而已,不是追。通俗易懂一点来说,就是我们无声无息地入侵攻进敌方的脑海里~(科科!内心突然涌上一阵小激动....)
4 }5 H, t: q9 o7 L* Q( {8 H
! ?7 @$ n3 F+ _* B) N5 r通常来说,谈恋爱的时候都应该由男生主动一点,陌生人之间的交流很理想的状态那当然也是由男生更加主动一点。但是!BUT!既然都是陌生人状态,对方并不知道这个心仪的女孩是否可以勾搭,在我们国家搭讪什么的还是比较含蓄吧。所以,女孩子就算再不主动,也可以通过一些小动作呀暗示呀什么的来勾搭搭讪一个陌生男生。
6 e; i! s+ \: a* D% G# j3 b& F9 Y4 Z- ]* X
会搭讪的女生都是坠落凡间的天使!-3.jpg
# z" P* a2 }% O1 x. a  [颜值要凑够!
9 J$ V& I: O8 k1 N9 o" O( H, F& V' N 会搭讪的女生都是坠落凡间的天使!-4.jpg 3 [& b/ u3 A4 U1 K5 Q: i% o2 x6 e
好吧,既然都说了这个教程实际得来有点残酷,就先拿颜值来开刷吧。想要陌生的异性第一时间注意到你,你觉得能靠什么?当然不会是什么奇葩的行为,首先得看脸呀!就算你生下来不是个出去吃顿饭都有人赏的勾魂摄魄脸,至起码也不要蓬头垢面的吧!企图吸引身边陌生的异性,先把自己打扮的仔细些。真心的,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得女人!女生打扮的干净整齐,穿的衣服有质感,不要看起来线头一堆,皱巴巴的像去市场买菜一样!就算天生不太好看,后天努力一下还是让人看着挺舒服。很多人说,唉不就是上班嘛,都没什么好打扮...唉,今天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人要见,不打扮。如果你想要变好看,你就要时时刻刻在这个状态里面,无论今天有没有重要的人或约会。就像今天要讨论的,你在上班大厦的电梯里经常遇见同一个帅锅,你总不能就这副装备去搭讪吧!男人的天性就是猎人,喜欢被诱惑不是被追。搭讪其实也是一种诱惑,打扮得宜的女生就像一个可口美味的果冻,仿佛用颤颤的声音勾引异性:快来尝~尝~我~吧~总之!颜值不够的先凑够再说~
. F5 @5 Z, T+ o; A5 J$ d- {: x

+ |3 Q* _$ |, o6 t+ b眼神接触
6 G: Z0 C0 `7 I. Y. T/ v
- ~' z  h- e+ G1 O0 a# `2 ?* K搭讪第一式,制造眼神接触。一般来说,你被人盯着都会有感觉的嘛。你可以用温柔慈祥~的眼神注视你要搭讪的人。当他发现你在看他的时候,(就是他猛的一抬头~或者回头跟你四目相对)并且你觉得接下来有足够时间开展进一步接触的话,就特!地!躲避一下眼神。要是你觉得没有时间进行进一步接触,就大大方方回敬一个微笑吧。当你有充足的时间跟对方玩起眼神闪躲的时候。当对方回看,请做出「真不好意思,偷看人被发现了」的模样,而且要笑一下,然后继续偷看对方。如果再度被回看,就请大方对着他很亲切的笑一下。这时大概有四成的机会(其实有几成机会,是在乎你的颜值有多高!所以!!颜值县先凑够!!恋爱之前不会有男人拒绝你化妆什么的!)男生会一头雾水却又好奇兴奋的过来跟你搭讪。
, U5 X" M2 P, P% v" M. v/ x: Y4 |8 T1 _
0 G* [( u! A3 [
要联系方式了!
% E3 l+ v, _& E9 k) v# {7 V5 _8 x+ V# y, U
好了,如果上一步成功了,他可能会过来跟你开口说几句话,在他跟你说话之前:你这个时候要装的非常无辜,要摆出你绝对不是想搭讪对方的态度。你真的没有想搭讪人喔(怎么可能被你看出我饥渴的样纸呢?!NONONO!)在他开口之前就说:“不好意思,你跟我一个朋友长得好像,所以没忍住一直看...真的很不好意思...”然后,对方流露出轻松的样纸,你就可以问:“不知道能不能跟你合影一张,我发给朋友看看,因为真的太像了!”没错,拿到照片之后问他要个微信什么的说之后要传照片给他看。(哈哈哈哈哈~联系方式到手了!)+ ?+ N8 i+ v8 F

+ n0 y+ {& _& s3 z" V# g% {2 }% Y如果对方没有主动过来搭讪,在之前那一连串的眼神接触之下,你也可以一脸怯生生很不好意思的走上前去说出一模一样的理由。因为男生对女生的戒心普遍比较低,要到联络方式真的不难。
4 f; L  H  j& E8 y
7 x/ c" [5 ^2 D9 m8 F1 p. N$ V9 e' Z4 i3 X5 O$ m
固定碰面,怎样搭讪
3 |6 R7 t" c  G* I- U5 J# g. D( T7 [# \$ E! i
要是你不是想在流动位置进行搭讪,那就更加容易了。好像在同一栋大厦里上班,固定的时间跟地点,你都会碰到一个很想认识的男生那借口就更加多了。7 M" e8 v: B# [+ j
要是你经常在便利店里面碰到他,可以主动问他能不能帮忙存积分或者一起结账换小礼品(一般连锁便利店都会有这样的小活动)这样的邀约不仅能够熟络起来,而且不会突兀,因为理由太正当了!
$ ^* G& y$ H  ~- Y; v( R% |要是同在一个办公室里或者在图书馆之类的地方碰到要搭讪的男生。也可以用注视的方法,用上面类似的手法理由可以自己想,总之重点就是那种捉迷藏似的眼神接触,与许许多多害羞的微笑来扰乱对方!当他闪躲,你的颜值又凑足够了,对方心理面会觉得:奇怪!为什么我会想闪躲?觉得不好意思?(难道我在害羞?)」非常好!他已经成功的开始想太多…
" ^3 X" z5 Y: v4 I; R$ ]之后可能跟男生眼神接触多几次(先确定你没有造成对方太大的麻烦)就拿点吃的小东西给他。牛奶糖或者醒脑的凉口糖,不要是什么高级巧克力之类的东西。必须好像是原本就有带在身上的小零嘴拿给男生真是不好意思~经常碰到面都没打过招呼。拿小糖果给对方的时候,请确定你的手指能借此处碰到他的掌心。不要碰到太多而成了摩擦,轻轻碰到一点点,像是指尖不小心撩过去的!所谓搭讪~做到这样就差不多了…
1 M3 v4 M# H4 B8 \( r$ U' C! q7 ~, \: i  r* G
会搭讪的女生都是坠落凡间的天使!-11.jpg $ A1 w# w2 `) l7 v
为什么小编标题写着:会搭讪的女生都是坠落凡间的天使!大多数的男生都能够主动,然而在不熟悉你的情况下,心思比较“纯”的男生搭讪会很冒昧。要是女生先主动暗示,示意,一切都会变得顺理成章,水到渠成。而在他眼中的你又是那么活泼可爱,他一定觉得自己就是被猿粪砸中的幸福小傻瓜!燃鹅,以上的种种技能没有多少勇气还是很难用的顺手,SO,等你存够勇气一定要抓紧机会出击哦!祝你搭讪成功哦!(嘿嘿嘿~你懂得!)+ E" ^- Q0 U: V
$ U- J# v( |# M* t
◆  ◆  ◆6 r+ s( E: {7 B
  W( D/ \5 Z! @$ c! v
关注花镇情感回复“听话”教你把男友调教得服服帖帖;回复“前任”教你走出失恋阴霾;回复“教程”手把手教你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。+ H6 I1 M5 H3 r* x0 V, P* G$ [: N

  H+ Q" i  E3 U: g4 M 会搭讪的女生都是坠落凡间的天使!-12.jpg ! J  j/ f8 M2 \) v2 V
0 L& @# W  g) l' w7 c. i7 M! B& l
+ t, z+ E2 _& H9 k2 {
& N; u# T: K+ {" \  B! z8 D
点击下方【阅读原文】一键关注 花镇
. w) c5 S- I  Z# b6 }: f5 M3 W, v9 @, @' L9 m( D* G4 e2 p
看看她平时都在写什么?
累計簽到:3 天
連續簽到:1 天
發表於 2018-12-20 08:56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VIP精品區,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,輕松賺金幣
加入VIP,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,超級棒
相當不錯,感謝無私分享精神!

尚未簽到

發表於 2018-12-20 09:59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相當不錯,感謝無私分享精神!

尚未簽到

發表於 2018-12-20 10:59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路過,支持一下啦

尚未簽到

發表於 2018-12-21 02:44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路過,支持一下啦
累計簽到:13 天
連續簽到:9 天
發表於 7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的辛勞分享!我會繼續在WK關注大大的文章!
累計簽到:1242 天
連續簽到:3 天
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精妙絕倫的精品,感謝啊!期待你更多更好的創作哦!

回復樓主 親!! 下午好,中午養足了精神嗎?讓我們一起渡過下午茶時間,WK有您更精彩!

 分享同時學會感恩,一句感謝的話語,就是最大的支持!  歡迎交流討論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册

本版積分規則

c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言論的方式運作,WK論壇對所有言論的真實性、立場及版權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言論只代表發佈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讀者及用戶務必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 由於本論壇受到「即時上載言論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言論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內容出現「真實性、立場及版權」等問題,請聯絡我們:[email protected]論壇有權刪除任何言論(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)| SiteMap[網站地圖]

發表新帖 返回頂部